《南京,南京》,

那張臉 我仿佛又看得見

每個街角充滿的故事

走心的旋律

南京 南京

對你的愛 譜成一首曲

你陪著我走進金陵飯店

南京 南京 多看你一新竹月子中心評價

雲錦的旗袍 實在太美 太不像話

這是王力宏本人特意為《龍的傳人2060》,

走心的旋律

你陪著我走進金陵飯店

像一張 褪瞭色 的拍立得相片

不會忘記 想說愛你 害羞說不出口

南京 南京 你啊要一起唱啊

你想要去哪塊 就帶你去哪塊

南京 南京 美麗的城市

你一口 我一口 再一口咬著冰棒

仿佛我回到瞭 1998 年

點瞭一碗熱呼呼的皮肚面

還記得鼓樓 新街口 充滿的南京話

你好看的 融化瞭 我的形狀

青春劇場 Emm 偷牽你小手

就在5月19、20日南京演唱會當天,

紫金山下 玄武湖旁

我想念

就在最近,王力宏返回臺北將歌曲寫完,

《南京,南京》

南京 南京 多看你一眼

你來過南京嗎 思念的南京啊

每個轉角充滿的思念

你讓我永遠愛你 不然是小狗

5月16日23:51,

並邀請饒舌歌手朱小磊用南京話客串,

視頻一經發佈立刻引爆社交網絡,


南京市第五屆“美麗的哥的姐”宣傳評選暨頒獎活動在南京體育公園舉行。11名駕駛員從全市2萬餘名巡遊出租車駕駛員和3萬餘名網約車駕駛員中脫穎而出,獲得“美麗的哥的姐”稱號。 [詳細]

還記得鼓樓 新街口 充滿的南京話

雲錦的旗袍 實在太美 太不像話

我唱著

南京 南京

南京 南京 你啊要一起唱啊

直到永遠

南京 南京

你來過南京嗎 思念的南京啊

望不到頭的 中山東路的路口

像糖炒栗子 特別的Sweet

點瞭一碗熱呼呼的皮肚面

我想念

仿佛我回到瞭 1998 年

南京 南京

就像我現在不停唱著力宏寫的Beat

這首歌是這麼火起來的!

南京 南京

紫金山下 玄武湖旁

南京 南京 多看你一眼

力宏還發瞭一條微博 感慨 。

昨天,《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南京,南京》在QQ音樂正式上線,

像一張 褪瞭色 的拍立得相片

南京 南京

王:

其堪稱中毒性的旋律被網友們瘋傳。

我永遠愛你

像糖炒栗子 特別的Sweet

就像我現在不停唱著力宏寫的Beat

並未全部完成!

對未來沒概念也不想要有概念

王:

朱:

《南京,南京》,你被王力宏這首歌洗腦瞭嗎

點擊聆聽歌曲《南京,南京》

兩個人笑得嬉皮笑臉

對未來沒概念也不想要有概念

腦子裡隻關心湯面會不會太咸

詞:王力宏/朱小磊

就已經被這首歌頻繁洗腦瞭。

王力宏/朱小磊

南京 南京 美麗的城市

每個街角充滿的故事

對你的愛 譜成一首曲

走心的旋律

我唱著

腦子裡隻關心湯面會不會太咸

每個轉角充滿的思念

對你的愛 寫成瞭詩篇

哪怕是星星 爬上明城墻為你拿來

朱:

世界巡回演唱會第三站 南京所譜寫的一首歌曲。

那張臉 我仿佛又看得見

望不到頭的 中山東路的路口

不會忘記 想說愛你 害羞說不出口

曲:王力宏

直到永遠

你一口 我一口 再一口咬著冰棒

你好看的 融化瞭 我的形狀

你想要去哪塊 就帶你去哪塊

哪怕是星星 爬上明城墻為你拿來

完整版的歌詞也給你,

你讓我永遠愛你 不然是小狗

我永遠愛你

對你的愛 寫成竹北產後月子中心瞭詩篇

剛小編去QQ音樂看瞭下,

王力宏在微博發佈瞭一首在河邊即興創作的歌曲,

兩個人笑得嬉皮笑臉

王:

我想念

南京 南京 美麗的城市

每個街角充滿的故事

對你的愛 譜成一首曲

叫我 紅領巾 !

我唱著

青春劇場 Emm 偷牽你小手

每個轉角充滿的思念

對你的愛 寫成瞭詩篇

截止目前已在此平臺引發3千多條評論。

直到永遠

對你的愛 寫成瞭詩篇

其實視頻發佈之時,這首歌隻有19秒,

獻給這座美麗的城市



他還和現場的歌迷來瞭一場大合唱!


南京報業傳媒集團行風監督電話:84686084 | 本報投訴舉報電話:4008885998 電子郵箱:njrbxxzx@sina.com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deathethxtx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