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芙蘭SEPHORA構建瞭全面完善的全渠道零售系統,線上線下無縫鏈接的閉環系統更是打破時間空間的界限。

目前,絲芙蘭線下實體店鋪終端覆蓋瞭74個城市228傢門店。活動現場,絲芙蘭預告亞洲首傢新概念店即將於9月份在上海盛大開幕,該概念店從店鋪設計、入駐品牌、技術及服務全面升級,店鋪內大規模鋪設的雲貨架(E-Commerce Wall),以及大熱的虛擬試妝體驗(Virtual Artist)等創新先鋒科技,通過科技賦能,讓消費者在絲芙蘭的這個美妝世界裡更自主、更深度地體驗各類專業美妝服務及產品。



(圖片來源:絲芙蘭SEPHORA)

絲芙蘭SEPHORA宣告全新美力概念 9月將在上海開啟亞洲首傢新概念店

2018年09月01日11:29來自:贏商網上海站

秉持著勇於顛覆的精神,絲芙蘭SEPHORA一直積極擁抱不斷發展的美妝行業以及個性化的年輕消費者,立足美麗前沿,持續引領行業未來風向。在本次發佈會上,絲芙蘭SEPHORA強勢宣告品牌全新概念 美力由我 ,同步,絲芙蘭SEPHORA正式宣佈黃子韜成為品牌形象代言人。

線上渠道除瞭絲芙蘭SEPHORA官方APP、官方網站、天貓、京東旗艦店、絲芙蘭更於當天同時推出微信小程序。這是絲芙蘭擁抱中國社交文化的積極嘗試,也讓絲芙蘭成為第一傢提供全面社交購物體驗的高端美妝垂直零售商; 消費者通過絲芙蘭SEPHORA微信小程序,可以收獲絲芙蘭推薦的全球前沿美妝資訊,立刻查找最近門店,約上好友一同前往,隨時隨地在線預約專業美妝服務等。

核心提示:絲芙蘭SEPHORA宣告“美力由我”的新概念,並邀請黃子韜成為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步推出絲芙蘭微信小程序,打通全渠道社交零售新體驗。

推出全新新竹月子中心費用品牌概念 美力由我





(圖片來源:絲芙蘭SEPHORA)

堅持自己所想、遵循個性、始終保持對美麗的不懈追求,擁有這些特質的黃子韜,與絲芙蘭SEPHORA的全新美力概念高度契合 絲芙蘭的品牌精竹北中區月子中心推薦神給黃子韜帶來更多打開自我美力的體驗,而黃子韜也為絲芙蘭增添瞭更多美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力靈感。

由黃子韜詮釋的 美力由我 概念品牌大片也在發佈會上首發,片中不同質地色彩的美妝元素相互碰撞,創造繽紛視覺體驗,激發出更大膽、更自信的美力態度。絲芙蘭通過美妝與音樂的創意展現,詮釋瞭我的美力由我創造的概念,更由此號召每一個人都來發現自我美力,從而個性地表達自我,真正實現瞭 美力由我 的價值傳遞。正如黃子韜所說: 我對 美力由我 概念的理解,與我對音樂的理解類似,敢想敢做,遵循個性,可以由自己發掘和掌控,感謝絲芙蘭這個美妝平臺,讓每一個愛美之人都能打開自己的美力!

打造全渠道社交零售新體驗

為瞭與更多年輕人對話 美力 ,絲芙蘭此次邀請黃子韜成為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步推出絲芙蘭微信小程序,打通全渠道社交零售新體驗。

8月31日,上海電影廣場,全球最大的高端美妝零售平臺絲芙蘭SEPHORA召開全新美力概念發佈會,強勢宣告 美力由我 的新概念。絲芙蘭號召每位消費者從內心深處發現美的力量,重新詮釋、主導、創造美的意義,從而釋放專屬於每一個個體的獨特美力。

目前,絲芙蘭SEPHORA已經在全國74個城市發展瞭227傢門店。贏商網現場獲悉,絲芙蘭SEPHORA亞洲首傢新概念店將於9月在上海盛大開幕。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deathethxtx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