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特朗普就更有趣,其實我們去采訪他活動的時候,很多民眾是沖著特朗普的這個人而來,而不是沖著說他的政見而來,所以特朗普這個人其實他的個人魅力是非常強的,他到現場講話其實也非常有感染力,再加上其實他的一些言論都可以讓一些現在覺得可能沒有受到重視的一些民眾,他們的聲音可以講出來,所以我認為特朗普能夠得到越來越多的支持率,這些都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李卓君:先說希拉裡,其實我覺得希拉裡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政治人物,她之前當過參議員,當過第一夫人,當過國務卿,所以我認為參加她的活動的時候給我的感覺是,她其實講話已經非常像是一個總統瞭,所以我覺得在采訪這些民眾的過程當中,他們會認為說在所有現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之下,其實希拉裡是一個最有資格竹北月子中心收費擔當總統的參選人,所以他們會很自然地在選擇投票的時候就想把票投給她,那有一些民眾就說他們非常的不喜歡特朗普,所以他們也決定要投希拉裡,因為希拉裡是唯一可以跟他對抗的一個參選人,我認為這是希拉裡可以拿到更多票的原因之一。

盧琛:所以就為什麼這一屆美國大選讓人覺得非常好看,因為是兩極,一個是最像美國總統的候選人,和一個最不像美國總統的候選人在進行對決。

重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美國民眾:希拉裡是個老政客 一身總統范兒

核心提示:美國大選預期是特朗普對決希拉裡,越來越好看,各式各樣的絕,我們聽一下美國民眾對於這兩位總統候選人有怎樣的評價?鳳凰衛視3月2日《鳳凰全球連線》,以下為文字實錄: 盧琛:美國大選預期是特朗普對

盧琛:美國大選預期是特朗普對決希拉裡,真是越來越好看瞭,各式各樣的絕,我們聽一下各方對於這兩位各自有怎樣的魅力做怎樣的評價?在華盛頓現場卓君,在你很感性的接觸到這兩位的現場他們的演講也好,他們的感染力也好,你個人感覺為什麼這兩個有這麼高的人氣?尤其是特朗普,我非常好奇。

掃描屏幕下方的二維碼,關註鳳凰衛視官方微信平臺,更多精彩盡在鳳凰私享會!


核心提示:美國大選預期是特朗普對決希拉裡,越來越好看,各式各樣的絕,我們聽一下美國民眾對於這兩位總統候選人有怎樣的評價?

點擊關註@鳳凰私享會,更多精彩內容實時掌握

《鳳凰全球連線》在鳳凰衛視中文臺播出【節目專區】

首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鳳凰衛視3月2日《鳳凰全球連線》,以下為文字實錄:


美國民眾:希拉裡是個老政客 一身總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新竹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統范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3/6d5ff83a-f8d1-4c58-ac92-798e0765e91f.jpg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deathethxtx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